如何透過網路行銷拓展市場,嘉義縣工業會邀約講座

我一直認為偏鄉地區就更需要網路行銷,在嘉義經營網路行銷多年終於有被看見的機會。受到嘉義縣工業會跨界交流會的邀約與各界各產業的優秀的領導者及產業分享如何透過網路行銷拓展市場。而這也是一直想告訴傳統產業該如何透過網路行銷來讓自己的產業讓更多人看見。

目錄

網路行銷的目的為何

在做網路行銷之前你必需知道做網路行銷的目的為何:包含在這個產業你發現了什麼問題、價值目的為何:在這個市場上發現什麼是你可以創造的價值以及你的目的是什麼。客戶在哪裡:這是在做行銷裡面最重要的一個環結如果你不知網路上的客戶在哪那麼就會亂槍打鳥。該用什麼方法:我該用什麼方法接觸到這些客戶來獲利。

該透過那些網路行銷工具達成目標

在做網路行銷最重要的是需要數據及工具的輔助,如果只是猜測來操作網路行銷那麼是一項不可靠的方法,我也一直研究各種網路行銷工具來幫助我的產業來達成目標。包含google的趨勢或google我的商家這些都是非常棒的工具。也可以知道消費者的聲量到底是什麼。

六種網路行銷工具應用

如果還沒開始做網路行銷那麼我建議先了解這六種網路行銷工具幫助自己可以知道該如何做網路行銷比較容易達成,包含:建立自己的官網、寫部落格、經營粉絲頁、直播平台、廣告投放、電子報行銷等這六種都是滿容易幫助你可以達成網路行銷的目的。

你可以不相信網路上所發生的一切,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行銷成功前必需付出80%的努力,剩下20%才是你的獲利。網路行銷沒有最佳的方程式只有不斷的累積失敗及實驗才能找出最佳的方式。如果你想知道你的網路行銷方式可以在底下留下您的資訊。我們將會與您聯絡

[formidable id=”4″]

Comments

comments

, ,

Post navigation

殷 士翔

你好!我是嘉義網路行銷部落的站長 殷士翔 (Terry)。 想了解我也歡迎你到:關於殷老師 網頁來逛逛吧!!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討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