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行銷,5個好用網路行銷工具幫你分析市場

目錄

5個好用網路行銷工具幫你分析市場,幫產品找出更多金礦

網路行銷工具是可以幫助在做網路行銷時搭配適合的工具達到效果,如果不會運用網路行銷工具就像修理設備沒有工具一樣麻煩。因此在這分享六個好的網路行銷工具來幫助正在學習網路行銷的朋友。這六個工具分別為-google趨勢、google快訊、google電子報、youtube創作者工作室。

網路行銷工具

Google趨勢幫助你找出市場上分析數據

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網路行銷工具,不過卻經常被晾在一旁,Google趨勢可以查看熱門主題之外,你還可以輸入任何關鍵字了解市場趨勢。

網路行銷工具

Google快訊幫助你找出競爭對手相關性新聞

Google 快訊,不僅可以幫助你收集想要的新聞、議題、文章等。而優點是操作簡單、目標明確,協助追蹤訊息、可以收集競爭對手的最新動向、活動消息、自己本身相關的訊息,以及掌握任何你有興趣的主題等。

網路行銷工具

Google我的商家讓你免費曝光第一頁

Google我的商家是Google在地化服務之一,想要Google地圖上爭取到免費曝光可以利用「我的商家」這項免費服務。它不儘可以自主化的在Google地圖上編輯您店家的資料、提供完整的地標說明與服務資訊,此外也可以上傳您自己的照片來豐富您的地標,讓使用者更容易在搜尋引擎上找到您的官方網站哦!而且現在又新增了「訊息」這項功能。除了看到店家以外又能看到店家的促銷方案。

網路行銷工具

Google電子報工具閱讀情報及圖表資訊

Google 瞭解行銷人對知識求知及好奇新,在2011年時成立 Google Think Insights (現已更名為 Think with Google ) 幫助想從事行銷從這個工具獲得更多情報及圖表資訊。

網路行銷工具

YOUTUBE創作者工作室影片行銷好幫手

如何使用YouTube創作者工作室教學,做為的首要創作平台,使用youtube觀看人數高達57%的使用者認為看傳統電視能被觀賞YouTube影片取代。有意經營YouTube的你,該如何使用Youtube創作者工作室幫助自己免費創作影片行銷呢?幫大家整理了YouTube頻道經營的基本概念和技巧!

網路行銷工具

 

Comments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殷 士翔

你好!我是嘉義網路行銷部落的站長 殷士翔 (Terry)。 想了解我也歡迎你到:關於殷老師 網頁來逛逛吧!!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討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