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傳產要做網路行銷呢??隱形傳產也漸漸導入網路行銷

為什麼傳產要做網路行銷呢??隱形傳產也漸漸導入網路行銷

今天到一家專做燈的傳統產業原本認為傳統產業不就是透過參展或者第三方的貿易商來合作,但最近漸漸的發現許多業者要從原來的b2b也好想要做到b2c讓買家自己找上門,並不是透過第三方貿易商還被從中間賺一手。

很多公司想要透過網路行銷讓自己的產品快速被找到或者馬上有訂單,我覺得短時間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必竟網路行銷必需要有一套好的網路行銷策略支持才可以漸漸看到有效的結果出來,並且要和公司同仁雙方的討論及檢討再擬出更好的解決方案。

傳統產業想要做網路行銷我覺得很好因為業主已經可以接納這塊的市場也相信意識到這塊市場的重要性。但我認為不管任何產業都必需知道自己產品的買家族群在哪邊。比如那個國家會搜尋該項產品的關鍵字,而不是只將網站架設好就可以了。有人搜尋代表公司的產品是有被關注表示產品的關鍵字是符合當地人所想找的。就比方說,為什麼機場手機充電器一定比門市的還貴。但你還是的買下去原因很簡單呀就是沒帶充電器怕手機沒電客戶打來找不到你呀。

其實我認為網路行銷策略都是同一套做法只是批藥的方式不同而己,如何針對適合的病情開不同的處方才是比較重要,而不是一昧的亂槍打鳥這樣你的客戶會每天來問你訂單在哪邊,你煩他也煩最後就變沒訂單了做了。

Comments

comments

,

Post navigation

殷 士翔

你好!我是嘉義網路行銷部落的站長 殷士翔 (Terry)。 想了解我也歡迎你到:關於殷老師 網頁來逛逛吧!!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討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