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wordpress,新手必需注意的5件事

目錄

安裝wordpress,新手必需注意的5件事。讓wordpress使用起來更加優化

安裝WordPress,網站發布之後,您知該如何安裝那些必需要功能呢?通常建議安裝幾項必要功能,如安裝重要的備份,安全和緩存插件等。在本文中,我們將告訴您新手必需安裝五個功能

安裝wordpress

以下,是我們提出新手必需安裝的WordPress插件及網站優化,供您參考。

1、備份解決方案

Wordpress備份,需要定期備份您的網站是非常重要的,並將避免任何不可預見的情況可以隨時還原。此外,我們使用Updraft Plus  WordPress插件設置每日備份  ,該插件將存儲在Dropbox帳戶上的備份。

安裝wordpress

2、安全防毒措施

Wordpress最怕就是一直被受攻擊和暴力登錄嘗試對您的WordPress網站構成威脅。我們使用  Wordfence Security  功能來防止暴力攻擊以及許多其他攻擊。個人覺得非常好用。

安裝wordpress

3、啟用緩存加快wodpress速度

當你的網站變的緩慢時候,可以在您的WordPress網站上啟用緩存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們選擇使用  WP Super Cache WordPress插件可以加你的網站讀取速度。

安裝wordpress

4、Analytics(分析)

Google Analytics(分析),我們將其手動插入到我們的自定義主題中。不過,您可以使用插件,如  Google Analytics(分析)。可以很清楚知道你的網站流量從那來。

安裝wordpress

5、聯繫表單建立

對於顧客的留言及問題提出必需要有一個很好的表單填寫功能。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方式將聯繫表單添加到WordPress網站,我們建議使用  Contact Form 7插件。

安裝wordpress

Comments

comments

, , ,

Post navigation

殷 士翔

你好!我是嘉義網路行銷部落的站長 殷士翔 (Terry)。 想了解我也歡迎你到:關於殷老師 網頁來逛逛吧!!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討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