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懂傳產網路行銷,關鍵字布局提升競爭力

目錄

搞懂傳產網路行銷,關鍵字布局提升競爭力讓客戶自動找上門。翻轉未來市場

傳產網路行銷,很多都會說「產業會不會有未來,問題不在市場,而是願不願意去改變」怎麼說呢,當原有賺錢的模式已經固定了但突然間時代的改變,行為的改變,搜尋的改變讓舊的商業模式也必需改變。而當今傳產行銷迷思改變最多的方式就是從網路行搜尋行為獲得客戶來源之一。

傳產網路行銷

傳產網路行銷目的

傳產網路行銷的目的到底在哪裡又有人怎說呢,對我來說,所謂的傳產網路行銷的意義在於 – 【客戶可以透過網路上搜尋 產品/服務,並且透過不同管道、通路找到你並且聯絡到你或者直接產生訂單】當然這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就可以辦到的。行銷就是循序漸進的操作讓有需要及需求的人來找到你。

網路行銷手法

在網路行銷中有需多手法可以運用,比如以網路行銷中的搜尋引擎行銷來說,假設:

  • 每個月有1000人搜尋「消防器材」,一年有15000人搜尋
  • 每個月有500人搜尋「滅火器材」,一年有7200人搜尋

這只是一個假設值,也就是說我們必需知道我們的淺在客戶都會搜尋什麼樣的關鍵字及產品我們才能針對那些產品來操作並且大量曝光讓淺在客戶可以找上門。

傳產淺在客戶受眾

在傳產網路行銷佈局裡面會發現:

  1. 對產品有興趣而查詢 知識/資訊
  2. 已決定要某項產品並且聯絡廠商
  3. 從事件行銷中看到某個產品的需求進接觸

傳產網路行銷

傳統網路行銷為什麼這麼重要呢?

在傳統網路行銷產業中,如果在下圖中的關鍵字都能取得好的排名,每一年可以有多少客戶及淺在客戶能找到你?無論是各種消防器材的搜尋行為或知識性的查詢(消防工程知識)都可以找到你,就算只是在查詢資料,但當他未來想要購買消防器等產品,當在網路搜尋時,因為看到你的公司網站因此你就比同行更有競爭力。

傳產網路行銷

Comments

comments

, ,

Post navigation

殷 士翔

你好!我是嘉義網路行銷部落的站長 殷士翔 (Terry)。 想了解我也歡迎你到:關於殷老師 網頁來逛逛吧!!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討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