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測試網站效能的免費網路行銷工具

目錄

網路行銷工具讓你不用到處找,有效測試自己網站速度會影響網站排名

網路行銷工具

提供以下幾個免費的線上網路行銷工具,可以讓您檢測自己的網站載入速度,在進行網站最佳化之前,可以先用這些工具檢查一次,看看自己的網站表現如何,找出關鍵的問題所在!

 

GOOGLE PAGESPEED INSIGHTS

Google 所提供的 PageSpeed Insights 網頁檢測工具可以幫您同時檢測一般瀏覽器與手機版網頁的載入狀況。

名稱:Google PageSpeed Insights
網址:developers.google.com

PINGDOM WEBSITE SPEED TEST

Pingdom Website Speed Test 跟 Google PageSpeed Insights 類似,不過它的報表非常詳細,而且可以選擇測試伺服器的地理位置,您可以透過這個工具看看自己的網站在世界各地的載入狀況。

名稱:Pingdom Website Speed Test
網址:tools.pingdom.com
 

WEBPAGETEST

WebPagetest 是另一個可以選擇測試地理位置的免費服務。

名稱:WebPagetest
網址:www.webpagetest.org

 

Comments

comments

,

Post navigation

殷 士翔

你好!我是嘉義網路行銷部落的站長 殷士翔 (Terry)。 想了解我也歡迎你到:關於殷老師 網頁來逛逛吧!!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討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